線上/安全訂購

安全訂購

使用信用卡在 www.e-cloth.com.hk 支付訂單簡單、方便且容易。當您在線訂購時,我們與 Paypal 合作為您提供最高級別的安全性。當您在我們的網站上輸入您的付款詳細信息時,您實際上是將它們直接提供給 Paypal E-cloth 永遠無法訪問您的卡號。這為您確保了最高級別的支付安全。

隱私

您的詳細信息會得到謹慎處理。它們將僅用於向您提供服務的目的,例如將E-cloth 運送到您指定的地址。

付款詳情和價格

所有價格均以港元顯示。

我們接受所有 VisaMastercard 信用卡和 Paypal 帳戶。如果您喜歡線下購買,請在周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致電 8100 7878,我們的工作人員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幫助。對於線下購買,我們將接受直接銀行轉賬和 PayMe 付款。我們會向您發送確認短信或電子郵件,並安排送貨。[/vc_column_text][/vc_column][/vc_r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