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和保養

用 E-cloth 一濕一抺,清水去污除菌達99%!

如何使用 E-cloth 布

濕了水的 E-cloth 布,只要輕鬆左至右一抺(不需反覆左抺右擦)便將污垢、油脂和塵粒鎖到微纖維中。
吸濕去污力強的 E-cloth 布,比綿布吸力強 4 陪。直到布太髒時,用熱水沖洗,污垢非常輕易沖走,即時重複使用。
每條 E-cloth 布壽命長達數年,又不需要靠清潔劑去菌,一濕一抺效率高,達至環保、慳錢又慳時間雙贏的效果。
請注意:新產品首次使用時顏色會退減,所以初次使用前,請先分開在 60 度的熱水中洗滌。
使用方法:
1) 將 E-cloth 濕水、擰乾和摺成方形
2)由左至右一抺,將污垢吸到纖維上,即除菌去污達99.9%
3)用後將 E-cloth 布用熱水加少量鹼液沖洗乾淨並晾乾

如何保養 E-cloth 布

  • 確保 E-cloth 發揮最佳性能,建議定期使用少量鹼液及熱水深層清洗
  • E-cloth 可與其他清潔劑一起使用,但不要使用漂白劑及柔順劑。漂白劑會破壞纖維。柔順劑會堵塞纖維。
    如錯誤使用柔順劑,請用少量鹼液及熱水清洗多次
  • 大部分產品可於 30 度至 90 度的水溫機洗或手洗。 (請留意每個包裝上的洗滌說明)
  • 隨著布料老化,布上可能附有色素及有污漬殘留,但不影響其清潔功能。反覆洗滌污漬會逐漸減少。